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快看!鹿希派暫緩合作 真正原因曝光了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鹿希派日前無預警開直播分享專輯《P》的創作歌曲,還開箱粉紅手提大包包,裡頭有耳機、帽子、墨鏡、項鍊、Nintendo switch,網友直呼一點都不精采,質疑一定先整理過,鹿希派笑說:「自己也想要有精采特別的東西但自己就是宅男,也不愛出門。」

鹿希派日前開直播分享新專輯創作。(容易文創提供)

他坦承是粉紅控,「我很喜歡粉紅色,第一張專輯的粉紅救護車,包括取名的由來Pinkie Pie也是粉紅色,但我覺得粉紅之於少女,就只是一個刻板印象,我覺得粉紅色更能突顯潮流時尚感和陽剛之氣。」

被問到想過和爸爸吳宗憲有歌曲上的合作嗎?鹿希派說:「有想過但感覺時候未到,如果是製作憲哥的歌曲,不知道是歌手聽製作人還是製作人聽歌手的,總覺得哪裡怪怪的,還是想先把自己音樂下功夫做出特色,而不是以話題性取勝,對於音樂未來有無限可能,不會自己設限。」

他養的寵物鸚鵡也是大家關心的話題,他說有次鸚鵡在他直播時一直發出聲音想刷存在感,於是他把鸚鵡放到肩膀上,馬上就安靜了,最近還學會說「老闆好」,十分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