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小巨蛋開唱 網傳疑似確診者想參加挨轟

張惠妹暌違7年重返小巨蛋。(聲動娛樂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天后「阿妹」張惠妹近日在小巨蛋舉行演唱會,但在網路上有人爆料,表示有人在粉絲社團發文,稱有疑似確診者想先參加阿妹演唱會再去醫院,引發網友砲轟,目前該社團不知何故也已無法查看。

天后「阿妹」張惠妹近日在小巨蛋舉行演唱會,但在網路上有人爆料,表示有人在粉絲社團發文,稱有疑似確診者想先參加阿妹演唱會再去醫院,引發網友砲轟。(圖擷自PTT)

昨傍晚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在「張惠妹國際粉絲俱樂部【Meimily】」這個臉書社團中,發現有人PO文詢問「朋友的朋友說他快篩陽性,可能會去完演唱會才去醫院,假如他確診的話,接下來的演唱會還會舉行嗎?」

今上午本報嘗試搜尋「張惠妹國際粉絲俱樂部【Meimily】」臉書社團,雖然在GOOGLE仍可顯示搜尋結果,但點入時已經無法查看,疑似遭到移除。(圖擷自臉書)

這番發文隨即引發網友砲轟,甚至表示要先打1922通報,在PTT上網友也紛紛批評「去檢舉看看」、「打1922啊」、「三天三夜變14天14夜」、「現在這種時刻怎麼有這麼自私的人?」,不過也有網友質疑「這時候硬要開演唱會,然後一堆人沒戴口罩..」、「這就是瘋狂妹粉的素質」。

不過今上午本報嘗試搜尋該臉書社團,雖然在GOOGLE仍可顯示搜尋結果,但點入時已經無法查看,疑似遭到移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