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9歲蔡小虎遭爆摟腰舊情 女主角承認速配回應真實關係

蔡小虎(左)、龍千玉(右)曾傳過緋聞。(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59歲的台語天王蔡小虎,將與情歌天后龍千玉在「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合體,他們相識超過30年,這對「秀場CP」還曾傳過緋聞,時常被歌迷送作堆。

曾有媒體報導,龍千玉、蔡小虎兩人半夜親密出遊吃冰,甚至公開摟腰,被問到是否有過愛的火花?龍千玉笑回:「這個緋聞一定要來澄清說明一下,當天活動結束後,小虎哥提議去西門町吃冰,我就答應了,不知小虎哥為何會攬自己的腰,要澄清兩人是兄妹情,但不是戀人關係。」

蔡小虎對於跟龍千玉的表演,同樣充滿了期待。(高流提供)

龍千玉笑虧歌迷,總是入戲太深,「被我們兩個合唱情歌的氛圍所感染,讓大家很有共鳴,我們兩人的身材、年紀、顏值也很『速配』,也因為這樣的關係常被朋友湊對。要謝謝小虎哥和他合作那麼多年,覺得前輩實在太會唱。」

對於這次相隔多年合唱,蔡小虎說:「我和龍千玉的合唱總是讓歌迷難忘,我想之觀眾應該是感受我們在舞台上互動真誠,不虛偽做作再度同台很期待。」

許久沒參加大型演唱會的蔡小虎,分享為了「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出,已啟動養嗓計畫,就是勤喝自己煮的魚腥草及蜂蜜,讓嗓子保持最佳狀態。

台語天后龍千玉,將在「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登台。(高流提供)

蔡小虎談到:「這次的活動讓我有感於秀場文化因為在時代的變遷下早已被淘汰掉,但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賦予新的生命,也是將高雄在地化的特色更升級再打造,因此非常期待演唱會的到來,『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這種夢幻卡司絕對是空前轟動,票房也即將完售,要提醒大家搶票要快。」演唱會4月30日、5月1日在高流海音館舉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