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瘋傳郭雪芙《華燈》露點片段 經紀人開腔了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郭雪芙在夯劇《華燈初上》飾演酒店小姐王愛蓮(Aiko),除了演技讓觀眾耳目一新之外,惹火身材也讓網友議論紛紛,不過卻傳出《華燈》有一幕畫面讓郭雪芙走光,網友用慢動作播放,郭雪芙疑似「露點」,對此經紀人表示「基本的防護措施都有做好,不可能的事」。

郭雪芙(左)在《華燈初上》中,是吳慷仁酒店的小姐,身材火辣。(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郭雪芙在《華燈》第三季中,不慎被下藥,醒來後側躺在沙發上,雄偉上圍因此曝了光,該幕畫面有網友用慢動作播放,認為郭雪芙疑似「露點」,對此經紀人表示:「基本的防護措施都有做好,而且《華燈》是一個這麼專業的團隊,不可能會播出演員有露點的畫面,所以完全沒有這回事。」

郭雪芙今年首次為內衣代言,解放性感身材。(HASHTAG提供)

此外,《華燈》的製作公司百聿數碼也發出聲明,指出近日於網路上流傳《華燈初上》第19集走光畫面,為有心人士惡意改作之影像,「本公司嚴正聲明《華燈初上》全片製作過程經過嚴格的控管,並以保護藝人表演為第一優先,絕無刻意裸露之鏡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