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喜劇天王也喊話息影!金凱瑞直言要退休享受生活

金凱瑞最近忙著宣傳新片《音速小子2》,接受接受《Access Hollywood》訪問時直言想退休。(翻攝自YouTube)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喜劇天王金凱瑞最近忙著宣傳新片《音速小子2》,接受《Access Hollywood》訪問時透露有息影念頭,直言「我要退休了,是的,大概吧。」被追問是認真還是在開玩笑,更說「我相當認真。」

近年接戲比較不頻繁的金凱瑞,曾多次表達很享受繪畫和寧靜的生活,「我真的很愛我現在平靜的生活,也喜歡在畫布上創作,我愛我的精神生活」。金凱瑞表示,「你可能永遠不會從別的名人嘴裡聽到這樣話—我擁有的已經足夠了,我做得夠多了,我很充實」。

金凱瑞回歸《音速小子2》飾演蛋頭博士。(UIP提供)

不過他沒有把話說死,直說如果有好劇本的話不介意回歸,「如果有天使再帶來用金墨水寫的劇本,讓我覺得人們真的很應該看到這個故事,或許會再考慮,這很重要,我可能會繼續演戲,但我要休息一陣子」。

而金凱瑞在電影《音速小子2》中,再度扮演反派蛋頭博士,這也是他繼2020年的《音速小子》後唯一有曝光接演的電影長片,之後也尚無其他電影計畫曝光。他先前曾表示,這個的角色是他回歸自己傳奇喜劇電影的機會,「這個角色激發觀眾對經典喜劇的熱愛,以及像是《王牌威龍》、《摩登大聖》和《阿呆與阿瓜》等電影的氛圍。扮演蛋頭博士時,我是毫無保留地全力以赴!」《音速小子2》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