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曜威「要結婚」真相曝光 成語蕎被金箔搞瘋「有點彌留」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古曜威、沈建宏、拐拐、成語蕎、楊晨熙、「Apple」黃暐婷、夏乙薇、小優、亞亞今(1日)出席《無窮世代-彩繪希望幸福童遊》公益畫展記者會。古曜威中午在IG限動說:「我要結婚了!」震驚無數粉絲,他受訪表示,前往活動的途中,被經紀人騙到了,才發現今天是愚人節,「想說可以跟大家互動。」

《無窮世代-彩繪展希望童遊》名人公益,(左起)小優、亞亞、夏乙薇、apple、楊晨熙、成語蕎、沈建宏、古曜威、拐拐。(記者潘少棠攝)

古曜威連續三年擔任公益大使。(記者潘少棠攝)

古曜威連續三年擔任公益大使,他表示將畫作命名「中意」,希望這幅畫帶給大家勇氣,也可以勇敢的追求自己夢想,「只要夠努力、不放棄,最美的際遇就會在你的眼前出現。」他透露今年會出一張正規的實體專輯,昨天錄了第6首歌,「因為之前都是發單曲,想給自己一個突破,還有一個很大的挑戰,就是10首歌都要拍MV。」至於是否有開唱計畫?他則回:「目前沒想這麼多,因為歌還沒錄完。」

小優見到Alan曾偉昌,還不知道他是陳喬恩的老公。(記者潘少棠攝)

第一次在台參與公益畫展的馬來西亞富二代「Alan」曾偉昌昨與陳喬恩登記結婚,雖人沒到場,但古曜威仍獻上祝福:「非常恭喜他。」對於突如其來的喜訊,他表示已經習慣了,在座的小優、夏乙薇滿臉疑惑問:「Alan到底是誰?」經解釋後才知是陳喬恩的老公,小優甚至還問:「是他嗎?我們同一場?」被虧後知後覺,眾人一致誇讚Alan作畫快速:「他被列為,很快就畫完的人。」

Apple談到,陳喬恩老公Alan很有專業畫家的感覺。(記者潘少棠攝)

Apple談到,Alan很有專業畫家的感覺,透露當天作畫,Alan還請快遞送顏料,「他很有他自己的想法,我們在畫室裡面畫畫,他一個人把畫搬到門口,舖張報紙,開始在外面灑、潑的,完全不需老師教,畫完便開始巡場。」古曜威打趣形容:「像是老師在檢查。」

拐拐表示2022是個很特別的一年,「我覺得得標畫作的人,一定都會有好事發生。」她進一步解釋說,先前粿粿與古曜威合作拍MV,拍攝前一天粿粿就宣布結婚,然而這次參加公益畫展,Alan第一次參加,在畫室還熱心教導古曜威、范姜彥豐,結果在畫展開幕的前一天,Alan便與陳喬恩登記結婚,拐拐笑說:「跟古曜威有合作、有接觸到的人,都會有好運喜訊,彷彿是大家的小紅娘。」

拐拐接下來要與古曜威拍MV。(記者潘少棠攝)

也因拐拐接下來要與古曜威拍MV,古曜威立即反問拐拐:「妳該不會要閃婚吧?」拐拐急忙否認,更當場放話說:「我絕對不會,如果我閃婚,我就把所有的畫作全部買下來。」

Apple與牙醫男友趙國翔穩定交往2年,被問近來身邊喜訊多,有因此想趕一下進度?她表示現在還不急著結婚,透露男友年底要再開診所,兩人目前以工作為優先,「我們有自己的步調,但是哪一天會突然閃婚,也是不知道,畢竟閃婚的時候,大家都是沒有準備的。」未把話說死,她舉例同是黑澀會美眉出身的玉兔,「連玉兔都去公證了,我們平常私底下會聯絡人,但我們都不知道。」

Apple表示,本身對畫畫很有興趣,她完成畫作後,又把畫帶到住家附近的畫室「加工」,被讚超有心。亞亞談到,當時老師還跟她說,很快就會畫完了,沒想到她不僅畫到快瘋掉,手也快要斷掉,成語蕎一致認為,最難的不是畫畫,而是在畫上貼金箔,「貼到我有點彌留。」夏乙薇也是花了很多時間在貼金箔;楊晨熙則被渲染搞瘋,暈染暈到無極限,她說她和亞亞雖處在同一個空間,但兩人彷彿不知對方的存在,也完全不知自己身處在哪,「我們從下午三點畫到晚上八點半。」令全場驚呼。

沈建宏去年入伍前趕上作畫幫助孩子,今年退伍後的第一件事也是投身畫作義賣。(記者潘少棠攝)

沈建宏去年入伍前趕上作畫幫助孩子,今年退伍後的第一件事也是投身畫作義賣,笑說有種銜接的感覺,坦言自己是個不太會畫畫的人,國小畫畫永遠都是畫「竹竿人」的等級,所以這次作畫時,便一直向老師發出求救眼神:「老師~快來救我,我會一直想要畫,但我的畫已經完成了,會想再加個2筆,這樣又把畫毀掉,就要請老師來補救。」他表示這次畫的主題為「倒影的你」,裡面有倒影、星空,很符合小朋友對未來充滿滿著希望與幻想。沈建宏謙虛表示,覺得自己的畫作會賣不出去,笑稱打算把自己的「倒影的你」先競標回去。談起近況,沈建宏表示,現在主要忙直播和自家的醫美診所,接下來會有音樂作品,戲劇作品則會再晚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