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喜善粉色短髮太吸睛 放話「下一部乾脆脫」

李洙赫(左起)、尹池溫、金喜善與金路雲都為了符合角色形象,下足苦工。(Netflix提供)

〔記者李依純/綜合報導〕金喜善、路雲、李洙赫與尹池溫出席主演韓劇《還有明天》記者會,該劇改編自同名漫畫,劇情講述陰間使者到人間挽救企圖輕生的人類。4人為還原漫畫角色模樣,在造型上下足苦功,其中金喜善一甩過去嫻熟形象,頂著一頭粉紅色短髮亮麗現身,驚艷全場。

金喜善劇中飾演陰間企業「走馬燈」的危機管理組組長,她的粉紅色頭髮造型一曝光,就造成南韓粉色染髮劑搶購潮,就連曾說不敢染粉色頭髮的金路雲都躍躍欲試,直呼若是收視率突破15%,就嘗試把頭髮染成粉紅色,李洙赫則說願意戴粉紅色假髮,尹池溫則表示可以接髮弄成粉紅色,意外立下收視公約。

金喜善的粉色頭髮造型引起熱烈討論。(Netflix提供)

金喜善笑說粉髮造型引起前所未有的關注,不斷被關心頭皮狀況,她解釋拍戲期間使用的是都一次性染劑,也有持續保養頭皮,請粉絲不用擔心。而她韓國的粉紅色染髮劑立刻被搶購一空,曾經一度說過自己不敢染粉紅色頭髮的

聊到角色造型,金喜善興奮透露第一次有機會在戲劇中穿短裙和皮褲,直呼演得很痛快,還意外脫口:「那下一部作品我乾脆脫好了!」而她不只造型有突破,也驚呼:「這次可是再度自我發現,原來自己也可以演戲,不再像以前小甜甜那樣開朗、心地善良的角色。」

金路雲因為演出相對平凡的角色,不管在服裝或是髮型上都刻意降低帥度,走不顯眼的路線;模特兒出身的李洙赫則為了強調冷酷形象,大多以暗色西裝入鏡,還有穿著道袍的造型,展現出南韓古典美;而皮膚較黑的尹池溫為了演出陰間使者也努力美白,希望符合角色形象。《還有明天》即日起每週五、六於Netflix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