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支打造蔡英文「辣台妹」形象 收死亡威脅「拿你媽骨灰拌飯」

大支(右)接受陳雅琳專訪。(華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20年前以《台灣SONG》唱出台灣之聲,瞬間紅遍大街小巷,饒舌歌手大支接受華視《新聞高峰會》主持人陳雅琳專訪,分享他近期為疫情創作歌曲,卻收到來自對岸的死亡威脅,以及如何走過短暫爆紅後迎來的9年低潮,他還打造了總統蔡英文「辣台妹」形象。

大支是總統蔡英文2020年競選連任時「辣台妹」形象的幕後推手,2019年,時任中共中央總書記的習近平宣誓兩岸和平統一、一國兩制的方針。對此,蔡英文回應,台灣人民絕不會接受一國兩制,大支立即改編頑童的《辣台妹》盛讚蔡英文的應對,蔡英文也熱情回應「我們都是辣台派」,在此之後「辣台妹」、「辣台派」成為蔡英文競選口號。

大支分享他在疫情期間,看見WHO頻頻為中國辯護,便用英文創作《WHO》(誰)來諷刺中國政府以及世界衛生組織,他在歌詞中寫道「健康是人類基本人權,不應該有人被遺棄」,此曲一出,竟然收到威脅簡訊,內容聲稱要「拿你媽媽的骨灰拌飯」,讓他反感不已,但大支不畏懼死亡威脅,今年還發表了更加辛辣的《XJP Virus》(習近平病毒),直接指名道姓,讓陳雅琳相當佩服他的勇氣。

經歷9年的低潮,大支內在和外在都產生了很大轉變,他說,「當看不到未來,沒有人相信你的時候,你就越要相信自己心裡面的聲音」,他不只戒煙、吃素、信佛還相當關心動物,歌曲開始關懷社會與弱勢,鐵漢柔情的勸世Rapp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