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32歲郝劭文求婚成功 升格人夫「我是有家的男人」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32歲郝劭文過去以童星身分出道,演出電影《新烏龍院》、《狗蛋大兵》、《中國龍》紅極一時,今(1日))爆出他向女友求婚成功,有網友於社群上分享郝劭文向女友林寧瑞求婚成功的照片,獲得不少網友祝福,一代童星升格為人夫。

郝劭文(右)抱得美人歸。(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發文透露:「瑞姐姐嫁給我小時候喜歡的男明星,世界就是這麼奇妙,緣分把你們拉近一起,祝福你們~」並附上幾張照片,可見求婚場地布放有數張小倆口的合照,而當天郝劭文拿著戒指,下跪向女友林寧瑞求婚。

郝劭文(右)向女友求婚成功。(翻攝自微博)

郝劭文愚人節爆出求婚成功,稍早在微博親自證實喜訊「各位同學,我昨天求婚成功啦,以後也是有家的男人了,我們會好好過好自己的日子,大家也是喔,另外,都不許欺負我老婆啊!! ​​​​。」

4歲就以童星身份出道的郝劭文,以一部電影《新烏龍院》紅遍兩岸三地,他過去模樣可愛,和好搭檔釋小龍一動一靜可說絕配,曾合作的藝人包括金城武、吳孟達、葉全真、翁虹等,各個都是演藝圈的大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