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熊熊桃花有多旺?男星們竟為她大打出手

熊熊擁有童顏G奶。(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熊熊」卓毓彤擁有童顏G奶,加上直率豪爽個性,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近來她與馬力歐受邀參加台視《綜藝3國智》,還搭上夯劇《華燈初上》熱潮,將競賽地點選在與條通文化相關的公園進行。

瑪麗(中)在節目中極力阻止張立東(左)與熊熊(右)同隊。(台視提供)

製作單位祭出特別分組方式,每人戴上眼罩原地旋轉三圈後,在一定時間內,成功食指緊扣的兩人則成為隊友。首先張立東就握到熊熊的手,隨後瑪麗聽聲辨位發現情況不妙,便衝上前阻止:「我不會讓你得逞的!」被支開的張立東崩潰大吼:「妳不是熊熊、妳走開!」一旁納豆(該集為病前錄製)則成功攔截到雙手空空的熊熊,興奮大喊:「我不會放掉的!」眾人為爭奪和女神同一隊,令場面一度失控。

納豆(左)成功與熊熊配對同隊。(台視提供)

「花花」張嘉雲則握住王少偉的手,他驚覺狀況不對,立馬甩掉花花的手:「我不要跟妳!」不料對方繼續糾纏,甚至強行脫掉王少偉上衣,讓他在節目上直接露點,最後驚魂未定直呼:「她很像鱉一咬住就不會放了。」

花花(右)為了王少偉同一隊,強行脫掉他的上衣。(台視提供)

其中一關遊戲規則要與隊友以「兩人三腳」方式,讓倒立的酒瓶站起,幸運跟熊熊成為隊友的納豆,賽前自信滿滿,不料正式比賽時卻默契不佳,一直沒辦法闖關成功,主持群們多次看不下去,在場外不斷教學,威廉甚至還出手相救,張立東也大喊:「熊熊!妳是不是後悔沒有選我。」節目於明(2日)晚間8點台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