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閃婚具俊曄 温昇豪曝「接韓國星友關切電話」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温昇豪今(31日)出席合影視啟動記者會,他表示升格當製作人的第一部戲,將以整形外科為題材,劇本已完成一半以上,基本製作費為8千萬至1億元,演員還在物色,預計明年3、4月開拍。他除了擔任製作人,還得負責尋找投資方,坦言壓力頗大,「我不喜歡拿人錢的錢,喜歡別人欠我,不喜歡欠別人,因為人情難還。」

温昇豪升格當製作人,正在籌備第一部戲。(記者潘少棠攝)

温昇豪的人脈廣闊,不僅演藝圈好友,還有商界、球界,甚至連職業格鬥選手都認識,被虧未來不怕失業,他自嘲說:「我去打格鬥,會被人打死。」他受訪時突然談到,大S和具俊曄閃婚消息曝光後,某天他接到韓國友人的來電,「他要我好好照顧他哥哥,他哥哥是具俊曄,但不是親哥哥,是他們演藝圈的輩份,還問我認不認識大S,我說我跟小S比較認識,稍微熟一點,我就說『好,我幫你轉達。』」他也獻上對大S的祝福:「很幸福,很棒。」

温昇豪想以「整形外科」為題材做為挑戰。(記者潘少棠攝)

談到劇本內容的發想,温昇豪說:「大家對整型這個題材很有興趣,多少會有一點想像,像是鼻子再挺一點、眼睛再大一點,我覺得這是人之常情,但好像不會討論,而是私底下做,否則不會看到醫美廣告舖天蓋地的在打,表示需求量還是很大的。」他發現韓國雖算是整型大宗的國家,但探討整型主題的影視作品其實不多,「台灣醫療水平也高,很適合發展這個劇本,會有醫病關係、人性面的討論,包裝成雅俗共賞的輕鬆都會劇。」他強調故事絕對會讓人眼睛一亮,也說整型題材不會選雙眼皮、隆乳、隆鼻等,會挑戰大家較不熟悉的項目,也可能會有「變性手術」。

合影視啟動記者會,(左起)曾瀚賢、温昇豪、湯昇榮。(記者潘少棠攝)

身兼製作人的温昇豪,被問是否會技癢想參與演出?他坦言還是得看情況,若投資方指定,也是沒辦法,因為得要尊重他們的想法,未來不排斥演變性人,他說自己想拍的是硬漢警察故事,「我也很想拍比較MAN、陽剛、動作的,不同的題材,也帶新演員一起,有交接的感覺,也希望找影視界的大哥帶我們,要一棒接一棒。」

温昇豪現擔任六魚文創董事,他表示與瀚草文創董事長湯昇榮認識十幾年,合作也超過5、6部戲,這也成為兩人更進一步合作的契機,「我一直有想要當製作人的念頭,想拍自己喜歡的主題,不過真的需要一個比較有經驗的製作方來一起完成作品,很感謝湯哥在這個時間點上願意來跟我一起合作。」湯昇榮則誇讚温昇豪做事認真,時常催進度,還會問他「劇本看了沒?」有被逼到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