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無前例!羅志祥絕不割韭菜 NFT項目正式發售 宣布破發買回

Lion Heart官網。(翻攝網路)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將在擔任藝術總監的LION HEART NFT項目於今晚(31)七點半公開發售,銷售總數量7,300個,每個售價0.3ETH(以太幣),最令人震驚的是羅志祥史無前例地公告如果一年內破發0.1ETH(以太幣),保證以0.1 ETH買回,超有誠意。

羅志祥賦能開很大,其中之一為珍藏的、Kaws X Pinocchio。(LION HEART NFT提供)

LION HEART NFT項目是羅志祥和極限電競合作,在Discord開設的社群反應火熱,今晚銷售7,300個,每個圖都不一樣,投資者要到4月3日才會知道自己買到哪一個圖。羅志祥之所以敢宣布若該NFT項目跌破0.1ETH,保證0.1ETH買回,代表投資者絕對不會血本無歸被割韭菜,也代表他自己對該項目市場價格很有信心,他和團隊已有長期性社群規劃。

羅志祥賦能開很大,其中之一為珍藏的Supreme X Pearl爵士鼓。(LION HEART NFT提供)

在賦能(empowerment)規劃上,羅志祥捐出私藏多時的Supreme X Pearl爵士鼓、Kaws X Pinocchio、Be@rbrick老佛爺等全球限量珍藏品進行公益拍賣,這些珍藏品市場價格百萬起跳,只要購買該NFT就取得參加拍賣門票,以1USDT(泰達幣,今日價格約新台幣28.66元)起拍,已吸引不少潮流收藏家興趣。

羅志祥賦能開很大,其中之一為珍藏的Be@rbrick老佛爺。(LION HEART NFT提供)

此外即日起到4月5日與喆喆好貨合作天天抽限量潮鞋、還有羅志祥潮牌店GOTNOFEARS商品85折、以及有機會加入LION HEART高爾夫球隊、 甚至和羅志祥不定期聚會等賦能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