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喬恩嫁小9歲超級富二代 擄獲芳心「超甜舉動」曝光

陳喬恩(左)跟馬來西亞富二代Alan(曾偉昌)今日結婚。(翻攝自IG)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喬恩和馬來西亞富二代Alan(曾偉昌)因戀愛真人秀相遇相戀,交往2年半,今登記結婚。Alan雖然小陳喬恩9歲,但想法成熟,也很寵陳喬恩。Alan交往後總不避諱與女友公開放閃,對陳喬恩的疼愛也一一「露餡」。除了因為疫情關係,愛相隨來台灣定居,某次兩人外出,陳喬恩穿卡通拖鞋,但因為天氣嚴寒,陳喬恩怕冷,貼心的Alan就脫下球鞋給對方穿上,自己則勉強穿著憋腳的拖鞋。

而陳喬恩日前邀昔日「七朵花」成員趙小僑、賴薇如等一票友人來家裡吃飯,但掌廚的不是陳喬恩,而是Alan,陳喬恩也曝光身材壯碩的Alan繫著圍裙,在廚房忙進忙出,準備10人份的晚餐,當時陳喬恩拿一杯紅酒在旁錄影,一副女主人悠然自得的樣子,還打趣稱:「今天私廚要下廚,我什麼都不會欸,我來開酒喝好了!」

此外,曾偉昌曾在節目上透露從事健康食品研發事業,有網友爆料他家世背景相當好,不僅坐擁好幾座莊園和豪宅,還有私人直升機,稱他是大馬超級富二代,不過曾偉昌本人對此相當低調,曾說過「我是一個普通人」。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