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衰遭硬扯王少偉!許藍方233字讓他「閉嘴」戰力破表

許藍方日前遭無禮網友硬扯王少偉,罕見動怒回嗆「閉嘴」。(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被譽為「最美性學博士」的許藍方以衛教方式講解性學知識爆紅,近期更在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中擔任班底,人氣更上一層樓。近日許藍方大方回應粉絲對未來發展的困惑,豈料卻有人偏題硬CUE緋聞對象王少偉,對此許藍方也不想忍了,直言叫對方「閉嘴」。

許藍方日前在臉書解答網友困惑,聊起:「如果當初沒考上北醫怎麼辦?」她認為:「如同走鋼索的生活,再怎麼搖搖晃晃終究走在同一條線上。」她回想起過去笑說:「就算結果好或壞,那對我來說都已經是盡力了。」

沒想到一篇真情實感的分享卻引來不理性網友亂入,對方態度相當無禮道:「沒關係,沒有北醫還有王少偉。」對此許藍方也沒在客氣,直球回嗆:「我覺得在使用別人名字表達意見之前,在沒確立他人想法之時,旁人是否該學著詢問或尊重當事人意願或者在當事人沒任何表態之前先學著閉嘴呢?」

許藍方回敬酸民戰力滿點。(翻攝自臉書) 

最後許藍方更霸氣補充若有冒犯願意道歉,「若無,請您在社會進步的同時,也盡可能的相信,我們是『人』。」高EQ地不帶任何髒字就讓對方啞口無言,一番言論也在短時間內被上百名網友讚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