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丹妮婊姐「我網紅」惹眾怒 T妹嗆:窮到剩這字眼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網紅「丹妮婊姐」日前因班機取消問題與航空公司發生糾紛,氣得對客服人員飆罵:「我是網紅」引發譁然,她為此於29日公開道歉。「網紅」T妹30日發表看法,認為無論如何都不能「用職業變相霸凌」,更直言:「不要窮到只剩網紅這個字眼可以搖擺。」

丹妮婊姐一句「我是網紅」引發譁然。(翻攝自臉書)

網紅「丹妮婊姐」近日到美國紐約找男友,搭機當天被航空公司臨時通知,從美國芝加哥返台的班機取消,若改其他航班還要補6750元差額,她不滿客服人員強硬態度,氣得飆罵:「我剛好職業是網紅,你這樣欺負消費者,我全平台絕對幹爆你們。」

T妹(圖)狠嗆丹妮婊姐。(翻攝自臉書)

對此,T妹直言:「網紅只是一個螢幕前的小丑。」她認為「今天你可以氣憤說:『我要讓全部人知道這件事。』但絕對不能說我是網紅、立委等…用自己職業變相霸凌。」她說出門在外是講道理而不是職業,「不要窮到只剩網紅這個字眼可以搖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