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傑尼斯始祖偶像家暴扶正小三!再婚又爆不倫 與女社長滑進摩鐵

〔記者李依純/綜合報導〕傑尼斯始祖偶像男團「少年隊」在1980年代風靡一時,是早期的天團之一,連「小虎隊」的成名曲《青蘋果樂園》都是翻唱他們的作品。少年隊成員前年陸續離開老東家,現以單飛不解散形式活動,其中55歲前成員植草克秀退社後成立個人工作室、開設YouTube頻道並挑戰舞台劇,但成果都普通,反倒私生活引起關注,被日媒踢爆不倫。

「少年隊」成員錦織一清(左起)、東山紀之、植草克秀當年風靡一時。(翻攝自matome.naver.jp網站)

植草克秀被日媒《FRIDAY DIGITAL》直擊在西洋情人節,與一名視覺年齡約30歲後半、神似女演員田丸麻紀的廣告企劃業女社長,滑進一間休息2小時僅要價3000日幣(約700台幣)的便宜摩鐵,隨後兩人開車往東京前進。對此,日媒向植草克秀求證,他數度跳針表示,與該女並沒有交往,並稱沒有去摩鐵,解釋是為了請對方幫忙處理直播系統相關問題才見面,兩人僅是事業上的夥伴,否認不倫疑雲。

植草克秀遭日媒直擊與一名女社長滑進摩鐵。(翻攝自推特)

植草克秀有兩段婚姻,1994年與交往10年的模特兒女友結婚,婚後育有1子1女,但兩人2010年以「生活觀與個性不和」宣布離婚,4年後植草被週刊爆料和一名小2歲的婚外富有女子奉子再婚,生了一個女兒。沒多久,就有傳言指出他的再婚妻子其實是「小三扶正」,更踢爆植草與前妻是因為家暴才離婚。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