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餐盒1份219元 阿滴看內容傻眼:我震驚了

網紅阿滴在IG分享一份健康餐盒,沒想到要價高達219元,但餐盒內容卻「健康」到讓他表示被震驚到。(圖擷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滴是台灣最夯YouTuber之一,他昨日晚間在IG分享一份健康餐盒,沒想到要價高達219元,但餐盒內容卻「健康」到讓他表示被震驚到。

阿滴昨晚在IG限時動態分享,表示他購買了一份健康餐盒,並要網友猜猜該份餐盒要多少錢。只見上頭除了白米飯,只有搭配6塊豆腐丁,以及半顆水煮蛋、玉米、毛豆、紅蘿蔔、蕃茄、花椰菜等,看上去非常簡單輕量化。

但在下一則動態,阿滴PO出的交易明細,要價竟然高達219元,也難怪阿滴會傻眼表示「我震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