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書瑤零修圖零濾鏡照片曝光 雪乳藏不住

郭書瑤。(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郭書瑤最近勤於保養,之前還在限動發過素顏自拍照,強調是沒底妝的原圖,膚質看來極佳,日前又分享了喝美顏飲、做手綁花的照片,網友稱讚「好Q彈呀」,她調皮回:「0修圖0濾鏡,厲害吧?」照片充滿少女感,綠色背心也襯得雪乳更加白晰。

郭書瑤最近常分享零修圖零濾鏡的照片。(翻攝自IG)

郭書瑤最近勤於保養。(翻攝自IG)

她貼出做手綁花的動圖,寫著:「難到令我懷疑人生的手綁花,竟成了我最喜歡的事,從開始的迷茫困惑,到可以有方向去完成它,這樣的小小成就感好療癒。」網友不禁狂刷愛心、稱讚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