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以軒驚傳復出賺錢救夫 背後真相曝光

安以軒5年前和與前德晉集團CEO陳榮煉結婚,婚後生有一兒一女。(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41歲女星安以軒,5年前和與前德晉集團CEO陳榮煉結婚,婚後生有一兒一女,卻因老公涉及非法開設賭場今年初遭拘捕。就在2個月之後,微博流出以軒坐在化粧台前的照片,指安以軒賺錢救夫而復出拍戲,目前安以軒人在湖南長沙,已經在看劇本了。

網路瘋傳安以軒在中國看劇本復出的照片,其實是兩年前的舊照。(翻攝自微博)

由於安以軒結婚舉辦豪華婚禮,每年她生日、小孩生日都舉行豪華派對,極盡豪奢,因此這張坐在化妝鏡前、夾著髪捲的照片,看起來格外寒酸,還被網友取笑看起來依舊很漂亮,「只不過已經沒有了之前的靈氣,眼神看起來也很空洞」。

記者詢問台灣經紀窗口,稱這張照片已是2年前的,至於安以軒是否有打算復出,則是:「無法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