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爆high翻新能祭 羅百吉回憶殺洗腦壓軸

阿爆high翻新能祭。(新能祭提供)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新能祭」日前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成功落幕,作為一場全新的大型數位藝術電子音樂祭,集結當代一流的創作歌手、電音製作人與視覺藝術家,以及在地DJ與 VJ,其中阿爆在「新能祭」第一天以古謠與族語的吟唱,異國情調並充滿躍動感的節拍重擊,被邀上台的觀眾也與Voguer們跟變裝皇后多元集合同台。

黃宣表演〈不開燈俱樂部〉。(新能祭提供)

黃宣的表演,則像打那套不知道是哪宗派的拳法少林,結合Ń7ä、視效黃偉從採集水的自言自語轉檔到電子波形、自然界到異世界的人體心算到電腦演算,以小觀大就是這個組合的總結。另外「美秀集團」的狗柏同樣在「新能祭」中,亮相全新研發粉紅色樂器,聯手遇上自稱被外星人綁架返回地球的理化兄弟,非常具有科技宅又復古,自製精神強烈又充滿自我的未來美學,尤其進擊版的〈我要你愛〉炫砲到橫空出世。

SOWUT帶來新歌〈All Red〉。(新能祭提供)

Sowut與電子音樂人B E N N、XTRUX團隊一樣做出令人驚豔的呈現,尤其這次為了「新能祭」打造新歌向銳舞文化致敬的〈ALL RED〉,使著擅長的UK Bass、UK Dubstep各為載體並點綴著抽取的迴聲及異域感的非洲鼓,打造既原始又科幻的豐富聽感;充滿「回憶殺」的李雨寰、沙羅曼蛇與劉錠,則在酸六的跨刀演出與紀磁器的VJ襯托下,重現許多經典舊作也搶先曝光李雨寰的新曲。

羅百吉(左)壓軸演出。(新能祭提供)

羅百吉在「新能祭」兩天的藍舞台壓軸演出,他作為90年代台灣樂壇的電音先驅,融合西洋與東方的流行選曲,以及花招百出的炒熱場子功力,依舊炸翻台下無論年紀,或者哪種風格的音樂人與藝術家,可見他深厚的經驗與演出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