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家團圓》爆破現場工作人員受傷!李燕急救護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影集《初擁》劇組日前收工時,攝影師、收音師因意外過世,讓影視產業的工安議題備受關注。李燕和陳冠霖近日在三立八點檔《一家團圓》有個大場面的爆破戲,正式爆破前,為了抓準爆破點,現場彩排了超過3遍,李燕表示:「劇組每個人都要清楚每一動要做什麼,爆破戲必須精準、謹慎。」彩排時,她也不斷提醒工作人員:「現在都是彩排,不要來真的喔!」

李燕(左)和陳冠霖拍《一家團圓》爆破戲,格外小心。(三立提供)

後來拍完這場戲,大家在現場回放畫面時,對於成果很滿意,李燕終於安心笑說:「我就說我跟師傅很有默契吧!」而這場戲原先是設計陳冠霖要從爆破廢墟抱著救出李燕,但他最後覺得用背的,觀眾看時更容易有共鳴。

李燕幫受傷的工作人員簡易包紮。(三立提供)

然而現場還是發生小插曲,有個工作人員不慎被壓克力割傷,還好李燕有義消顧問身分,在現場發揮救護精神,急忙拿急救箱做簡易包紮,照顧工作人員,龍語申在旁很佩服說:「她在現場都會照顧到每一個人」。

此外,這場戲是陳冠霖、龍語申兄弟聯手闖入廢墟拯救李燕,展露生死離別的動人兄弟情,最終陳冠霖抱著受傷的李燕從大爆炸中脫逃。李燕預告她的角色會面對人生大轉折,是她從未嘗試過的表演挑戰,未來劇情也將進入另一個高潮。

龍語申在這場爆破戲有很重的感情戲,要和哥哥陳冠霖訣別,拍他的特寫鏡頭時,陳冠霖沒有離開而是在一旁對詞,幫龍語申帶入情緒,讓龍語申感動直呼「如果這場我自己演,我應該做不到吧!」還有一場戲龍語申需要撲倒在地,陳冠霖擔心他受傷,現場拿出自己準備的護具給龍語申穿,還指導他如何在安全的狀態下跌得逼真,戲裡戲外都十分照顧後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