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丹妮婊姐「我是網紅」嗆客服 陳沂狠酸:無知奧客

陳沂(右)砲轟丹妮婊姐(左)是奧客。(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人氣網紅「丹妮婊姐」因從美返台班機遭取消,改其他航班要補6750元差額,怒嗆航空公司「我是網紅」,並放話要公開在自己的社群平台,最後免付差額,但受到航空人員反彈,昨(29)日發文道歉。不過同為網紅的陳沂相當不以為然,痛批丹妮婊姐「自以為是、無知」,認為她根本在模糊焦點。

陳沂今在臉書表示,航空公司收取費用合情合理,丹妮婊姐卻搬出網紅身分,並扭曲事實拿出來公審,行徑如同奧客,直言:「會成天把『我是網紅』掛在嘴邊,自己搞不清楚狀況就拿去為難客服的人,品行之差,相由心生是真的!」

陳沂說,雖然最後丹妮婊姐道歉了,稱寧願把6750元捐給流浪狗,也不爽給航空公司,「但根本在模糊焦點,重點是要為妳的自以為是和無知向航空公司道歉吧!」陳沂還挖出丹妮婊姐幾年前說狗很吵、支持使用電狗頸圈的言論,狠酸:「虐狗的發言還言猶在耳,現在突然轉型成愛動物形象,真的當世人集體失憶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