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炎亞綸練腰力 解密同框密友阿本內幕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炎亞綸今(30)天成為醫美集團代言人,傲秀六塊腹肌,主持人Sandy吳姍儒現場向他「追債」,爆料她婚禮時,炎亞綸只穿「一件」西裝來,裡面都沒穿,「居心何在?」炎亞綸笑回:「因為Sandy老公很帥,希望可以並駕齊驅。」

炎亞綸出席醫美代言,左為主持人Sandy。(記者陳逸寬攝)

炎亞綸說疫情期間,一度外賣點不停,「吃一吃發現自己從M變成L。」去上了《玩很大》後,才發現自己體力不支、核心肌群很弱,於是開始認真健身,「男生的腰要夠力」。

炎亞綸自豪目前狀態算是顛峰。(記者陳逸寬攝)

他稱靠各方配合,才有今日的身材,也自豪目前狀態算是顛峰,不排斥接下來可以推出寫真書,至於尺度,可以脫到剩下一條內褲或泳褲,會擔心照片外流嗎?他則說:「外流就報警啊。不會啦,若是健康就不用擔心。」

炎亞綸不排斥出寫真書,尺度可以脫到剩下一條內褲或泳褲。(記者陳逸寬攝)

日前他的好友阿本曬出幫炎爸慶生的照片,兩人罕見同框,炎亞綸解釋,其實他們每一年固定都會幫爸爸慶生,「之前就是很容易被拿來當一件很大的事情,所以大家也都很小心翼翼,合照時還要分開,委屈我的朋友了。」既然已經官宣是好朋友,未來會考慮一起出席活動?炎亞綸笑稱不會,「其實他(阿本)顧慮比較多。因為他很介意被別人亂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