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際之國》回來了!山崎賢人、土屋太鳳揭第2季秘辛

山崎賢人透露《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2季的力量更強大。(翻攝自IG)

〔記者李依純/綜合報導〕山崎賢人與土屋太鳳前年主演的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開播即暴紅,一推出便以緊湊的故事情節空降Netflix日台收視冠軍、爛蕃茄影評網近滿分的96%的觀眾好評,劇組當時趁勢宣布開拍第2季,終於Netflix今(30日)釋出首波預告,並透露第二季已殺青,男女主角山崎賢人、土屋太鳳和其他演員也分享拍攝心路歷程與殺青感想。

土屋太鳳預告《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2季有許多大場面。(翻攝自YouTube)

山崎賢人與土屋太鳳都說拍攝《今際之國2》期間每天都有爆炸戲之類的場面,山崎賢人直呼感覺很興奮,「第二季的力量又更強大了,所以很期待製作完成,而且從第一季過後已經過了好幾年,內心感觸很深」。土屋太鳳則開心表示能再次以劇中角色「宇佐木」投入拍攝,獲得許多寶貴經驗,「我覺得這段期間非常珍貴,請大家和我們一起體驗那個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