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樂絕美婚紗洩D級春光 新郎曝光竟然是他

古曜威拍攝新歌MV,阿樂(左)擔任女主角。(單純夢想文創事業、華納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古曜威拍攝新歌《我記得》MV,找來擁有笑眼女神封號的阿樂擔任女主角,阿樂最害怕在MV裡的分手哭戲,一度擔憂自己哭不出來。

阿樂曬出絕美婚紗。(翻攝臉書)

阿樂表示:「在收到MV影像腳本時,自己當下就有被畫面與這首歌曲給感動到,還在第一時間告知古曜威,誇獎這首歌很好聽。」她在拍攝前一天,打了通電話給閨密,要求對方與她吵架,讓她能累積想哭的情緒。

古曜威(左起)推出新歌,阿樂、張灝助陣拍MV。(單純夢想文創事業、華納音樂提供)

而阿樂為了MV,首度穿上性感白紗扮演新娘,D奶好身材全都露,古曜威則分享,很感謝好友張灝客串演出新郎官,他說:「一開始在邀請新郎時,這讓我們苦惱了一段時間,因為擔心新郎的鏡頭畫面不多,會對出演的朋友造成不好意思,沒想到張灝二話不說力挺拍攝,這讓我挺感動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