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丈夫奧斯卡頒獎上驚天一掌 威爾史密斯太太首度發聲了

《路透》攝影師史奈德捕捉到本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好萊塢男星威爾史密斯那記「響」徹全球的耳光。(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前天落幕,新科影帝威爾史密斯「驚天一掌」震驚全球。當事人、與會人士、捕捉關鍵畫面的攝影師們都成為媒體、網路寵兒,紛紛被追問當時狀況與目擊心得,威爾史密斯太太、潔達蘋姬史密斯事發後也首度發文。

《CNN》報導,《路透》攝影師史奈德(Brian Snyder)被問到記錄「響」徹全球的耳光有何感想時,他表示起初跟其他同業都不確定這是節目喬段還是什麼的,直到威爾史密斯返回座位又朝舞台叫囂,才意識到可能是「脫稿演出」,而非劇本的一部分,「接著我開始檢查相機拍到的畫面」。

史奈德也謙虛地說,報導頒獎典禮大小事是他的工作,「看到事件發生並做出反應,取景、對焦然後拍照」,不過他自爆,自己也是工作結束後,才後知後覺自己拍攝的照片被瘋狂轉發。

至於奧斯卡頒獎人克里斯洛克開玩笑挨揍一事,潔達蘋姬史密斯始終未發聲,昨晚終於在IG上簡短發文,「這是用來治癒的季節,我已準備好(This is a season for healing and I'm here for it.)」。雖然她沒多做解釋,並限定留言功能,但仍吸引大批網友按下愛心符號相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