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尺度太大「草莓遮整集」 熊熊巨乳無碼照曝光

熊熊擁有童顏G奶、爽朗直率個性,受到許多粉絲喜愛。(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熊熊」卓毓彤擁有童顏G奶,加上直率豪爽個性,受到不少粉絲喜愛。近來她上「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公開6年前拍的性感寫真,遊走尺度邊緣的火辣照片,逼得製作單位在重點部位P上「邪惡小草莓」,不過「無碼版」隨即曝光,惹火身材讓人大噴鼻血。

熊熊在節目上公開6年前拍的寫真照。(翻攝自YouTube)

熊熊的火辣寫真照,讓派翠克直呼「想放大」。(翻攝自YouTube)

節目上,熊熊透露6年前拍寫真時,自認可能是最後一本,因此嘗試許多大膽風格,直言:「沒有到露點,但是也差不多。」現場分享美照,其中一張她戴著白色草帽,身穿特殊造型的泳衣,熊熊補充其實是用吉他的彈片(Pick)一片片黏上去,羞認:「所以中間很多縫隙,我是只有貼胸貼。」也讓一旁的助理主持人派翠克直呼「想放大」。

熊熊無碼寫真照曝光,在沙灘上袒露超兇豪乳。(翻攝自臉書)

另一張則是熊熊穿上彩色比基尼,坐在沙灘望向遠方,白滑春光全洩,即使節目播出時,她的胸部有被後製上草莓圖案,仍感覺得出波濤洶湧。不過這張寫真辣照過去熊熊就已在臉書PO過,當時兇猛身材在網上引起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