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山下智久上司性侵2女 電視台氣炸下場出爐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劇《AV帝王》58歲綠葉木下鳳華日前被控性侵兩女,這下真的玩完了!

木下鳳華被日媒《週刊文春》爆料,以指導受害者H女演技為由,強迫對方口交,甚至威脅發生性關係,另一名年輕I女也不幸慘遭毒手;木下沉默多日,昨(28)晚發聲明正式道歉,強調會無限期停止演藝工作,很抱歉造成大家困擾。

木下鳳華捲入性醜聞,前晚發聲明致歉,決定無限期停止演藝工作。(翻攝自推特)

木下鳳華表示,雖然有些報導內容與事實有出入,加上已是10年前的事,記憶變得模糊,但他否認無視女方明確拒絕發生關係,以及否認曾使用過藥物,最後坦言大部分爆料內容無誤。

木下的經紀公司同日宣布將他炒魷魚,而原定他參與山下智久新戲《正直不動產》的演出畫面將會全部刪除;由於他在戲中飾演山下的上司,戲分舉足輕重,如今爆出醜聞,讓電視台氣瘋,如何處理後續也傷透腦筋。

☆若您發現有兒童、少年、老人、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等情事,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市話、簡訊(聽語障人士)直撥「11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