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FT海撈千萬刪社群 聖結石遭質疑割粉絲落跑 親上火線回嗆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聖結石是有134萬追蹤者的知名YouTuber,最近才說靠NFT賺進千萬,自己也參與發行甜園狗NFT項目並拍影片宣傳,吸引不少粉絲跟著購買。27日他被發現無預警刪光IG和YouTube頻道,臉書也刪掉大量貼文,自介欄留下「restart(重新開始)」一詞,外界猜測他割一波粉絲,高歌離席落跑,他今(29)晚直播親上火線回嗆:「哪來的收割!」

聖結石27日他被發現無預警刪光IG和YouTube頻道,臉書也刪掉大量貼文,被質疑「割粉絲、高歌離席」。(資料照)

聖結石去年年底發行個人名義的NFT,首發即售罄,又說自己2022年第一週就靠NFT賺了上千萬,常在YT、IG分享加密貨幣投資心得。

他去年曾參與甜園狗NFT項目,地板價跌到僅0.01以太幣,27日被發現他清空IG、YouTube 頻道,有網友留言稱「割粉絲、高歌離席」,質疑他落跑。

他昨發7點聲明否認落跑。今天晩上又開直播,要大家儘管問,有人質疑他之前拍影片宣傳田園狗說得像是自己開發的,現在又說自己不是項目方,根本是在收割粉絲,他否認,指自己確實不是田園狗NFT項目方,是合作方,有參與的部分為企畫和行銷,他從未避諱有收業配費,但沒有收割實質NFT收益分配,並回嗆質疑者:「哪來的收割!」

另外,有人問他到底靠這個NFT項目賺多少錢?他回答從2016年到去年他業配費30-50萬之間,這次合作不到50萬元。

有人質疑甜園狗NFT價格大跌,要他負責,他說本來發行的地板價為0.05以太幣,現在只有0.01以太幣,他點開opensea的田園狗價格,說目前一共只776張中只有4張在0.05以太幣之下,否認這叫大跌,「我要負責什麼?」

至於為何要刪影片,是不是要銷毀之前所有的宣傳影片證據,他再度否認,說自己看了心靈相關的書,早就開始慢慢在刪除,並不是被質疑割粉絲落跑後,才開始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