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蔡琴看威爾史密斯揮巴掌 自爆曾有觀眾喊退票 被賜死3次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64歲的蔡琴是歌壇長青唱將,歌曲陸續出現在電影《瀑布》和夯劇《華燈初上》裡,知道《華燈》中蘿絲媽媽跟蘇媽媽都愛唱她的歌《恰似你的溫柔》,蔡琴笑說:「很高級耶!」

蔡琴是歌壇長青唱將。(記者宋志雄攝)

蔡琴今(29)宣布要展開「就是要好新琴」全新巡演,6月3至5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之後將到台中惠蓀堂及高雄巨蛋開唱,蔡琴昨天看奧斯卡頒獎,對威爾史密斯護妻對克里斯洛克揮巴掌一幕印象深刻,直說自己的演唱會主題很適合邀威爾,應該讓他有好心情,才不會做出衝動的舉動。

威爾事件讓蔡琴想起,舞台演出總有許多難以預料的情況,自爆某次到台南開唱,「門票都賣完了,但簾子突然打不開,我站在台上了,觀眾躁動,歌手要自己承擔,我隔著幕,我最鎮靜,聽到台下有觀眾喊出6個字『蔡琴遲到退票』,講3次。」

蔡琴除了安撫樂手,還要顧好表演,唱了幾首歌之後她特別向喊要退票的觀眾說:「我非常謝謝你這麼想看我,急著想看我,但我並沒有遲到,是簾子壞了。」蔡琴說:「台上是需要EQ的。」

蔡琴宣布將展開「就是要好新琴」巡演。(記者宋志雄攝) 

過去中國網路多次傳出蔡琴死訊,甚至說她變成植物人,蔡琴幽默說:「我都死過3次了,我也覺得奇怪,是詛咒嗎?但他們已經破功3次,就是為了騙點閱吧。」她不忌諱談生死,但對於近期多位藝人好友離世還是不捨,「今年我滿難過,巴戈、顧寶明都走了,以前我和巴戈會畫賀年卡互傳,我們都是學美工的,但巴戈走得相當好,他說他人生都很滿足了,這樣好棒。」

疫情期間,蔡琴巡演停擺,合作樂手生活難免出現困境,她會出手相援,今天談到這裡她還難過落淚,希望自己更有能力,可以給團隊更多幫助。

蔡琴「就是要好新琴」2022演唱會台北場、台中惠蓀堂場、高雄巨蛋場,同步於4月1日下午1點在Ticket Plus售票系統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