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唐從聖被揭「徐乃麟幹譙事件」 衝上台賞主持人巴掌

曾國城、 林美秀、唐從聖和鄭茵聲出席脫口秀《會演是英雄》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曾國城、 林美秀、唐從聖和鄭茵聲今出席脫口秀《會演是英雄》記者會,主持人陳大天一開場就切入時事哏,介紹唐從聖上台前,以昨天奧斯卡威爾史密斯揮巴掌事件,帶到唐從聖多年前曾被徐乃麟幹譙事件,開玩笑說「這件事會不會讓他勾起回憶」,結果坐在台下的唐從聖突然故作發飆,跑上台二話不說就賞陳大天一巴掌。事後,兩人笑說是演戲效果,唐從聖還解釋大家11點開始化妝,只花了半個鐘頭討論內容,因為很有默契,這樣的即興難不倒大家。

曾國城(左)被問到威爾史密斯揮巴掌的事。(記者王文麟攝)

此外,被問到威爾史密斯揮巴掌的事,曾國城指出:「被說的當事人不見得感到舒服,我覺得兩邊都有它成立的條件,總的來說都不對,點到為止。」但若是曾國城碰上家人被欺負,會怎麼處理?他稱自己當下會笑笑地站起來說「這是最後一次了」,若對方不明事理,繼續戳痛點,他就會打下去,一旁唐從聖接話:「城哥是好相處,但不是沒脾氣,他愛和平,但不是不會動手。」

唐從聖故作發飆賞陳大天一巴掌。(記者王文麟攝)

曾國城也把這樣的回應繼續延續下去,之後他被問到老婆被目擊與葉姓教練一同逛街,還在車上暢聊一番的緋聞,他僅幽幽回:「這是最後一次了,已經結案了。」暗示這話題不要再提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