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罵哩系北七 空姐主播感動老公暖心回嗆

威爾史密斯不負眾望憑《王者理查》封帝,卻因巴掌風波,讓典禮出現意外插曲,更引發爭議。(法新社)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新科奧斯卡影帝威爾史密斯憑《王者理查》首度封帝,但他衝上台怒甩克里斯洛克巴掌,下台還兩度飆髒話痛罵,無疑是昨天最發燒話題。

前主播蔡逸帆想起日前因停車後沒有立刻關大燈,鄰居要倒車覺得刺眼,立刻情緒失控搖下車窗對她狂飆:「哩系北七,白目嗎?」蔡逸帆坦言,當下真的沒注意到鄰居要倒車。

被飆罵後,蔡逸帆傻眼詢問對方是在罵她?對方秒回:「我有指名道姓嗎?請妳不要對號入座!」蔡逸帆氣憤表示,當時真的拳頭硬了,想說有必要這樣說話嗎?左鄰右舍也紛紛探頭發生啥事,老公在一旁要她先忍著不要一般見識,但蔡逸帆一度不諒解,老公為何沒幫她出氣。

蔡逸帆感動有老公相伴。(翻攝自蔡逸帆臉書)

兩天後,蔡逸帆老公在樓下遇到對方,立刻嚴正警告對方:「請你以後有話好好說,如果我再聽到你隨便罵人欺負我太太或我的家人,我一定會再來找妳!然後,有病記得要去看醫生!」

當時,蔡逸帆眼睛冒愛心,心裡放煙火,「女人要的無非就是這種被保護的港覺,覺得天塌下來都有人陪著你一起撐著,這樣無論受再多委屈也都能夠很快地釋懷。」

蔡逸帆打從幼稚園開始,夢想當空姐,大學畢業後如願考上華航空服員,後來在年代新聞台擔任主播,結婚生女後才卸下主播生涯,昔日有「空姐主播」美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