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妮可基嫚受驚照瘋傳!外媒曝不是因為威爾打人

威爾史密斯(左圖右)衝上台打人,妮可基嫚反應全被捕捉。(路透)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昨落幕,不過話題始終圍繞在新科影帝威爾史密斯在典禮過程中,上台掌摑克里斯洛克一事,各種迷因哏圖盡出,還有大咖影后如妮可基嫚當場嚇傻的照片瘋傳,不過外媒今也報導,妮可並不是被威爾打人嚇到,照片時間點不對。

外媒曝妮可基嫚露出震驚神情,並不是因為看到威爾史密斯打人。(路透)

昨不少大明星的驚訝照片瘋傳,最精彩的堪稱是影后妮可驚訝到張大嘴巴,露出震驚神情的照片。但根據《紐約郵報》報導,妮可的那張照片並不是在看那場衝突,而是拍攝於奧斯卡典禮開始之前,遠比衝突發生早了3個小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