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快看!謝和弦揪Toyz酸爆鹿希派 進軍元宇宙價碼曝光

謝和弦。(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謝和弦宣布進軍NFT市場,他把自己跟Toyz在路邊吸菸的圖片取名為「路吸派」(鹿希派),上線後討論熱度第一,將與余文樂、杜汶澤、周杰倫、陳冠希、陳零九、羅志祥等藝人較勁。

謝和弦(右)、Toyz在路邊吸菸,自封「路吸派」。(主力創造Dunatos提供)

話題不斷的謝和弦,推出限量69枚的「路吸派」NFT,吸引網友爭相收藏,發行價格為0.0042ETH(約379元台幣),短短上線不到幾小時,最高一度漲至0.5ETH(約台幣4萬5000元),暴漲逾百倍。

謝和弦進軍NFT市場,網友爭相收藏。(主力創造Dunatos提供)

謝和弦開心宣布,將進駐MetaStore NFT商店街,原來謝和弦看中MetaStore NFT商店的項目,在全球50個地標開放競標中,特別相中台灣唯一地標店面101,繼藝人陳零九、彭小刀後,也即將進軍NFT商店。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