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東城快看!炎亞綸猛肌激裸私密部位 嗨翻大港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重金屬樂團血肉果汁機今(26)晚擔任大港開唱南霸天舞台的壓軸演出,找來炎亞綸搭檔表演,炎亞綸準備了護頸,打趣:「知道血肉的歌迷在台下會很激烈,團員也都有警告,所以已經預備好會奮力甩頭。」沒想到與血肉果汁機彩排時,才試甩兩下就已經頭暈了。

炎亞綸穿透視裝登台。(翻攝LINE TODAY)

血肉果汁機的主唱GIGO特別介紹:「要告白的趁現在,等下更大尾的出來,目光會被搶走。」隨後吉他手Matt突然彈奏了女神卡卡的《Poker Face》,炎亞綸隨後正式登台。

血肉果汁機與炎亞綸(右)的表演嗨翻全場。(出日音樂提供)

血肉果汁機帶來的《Poker Face》相當用心,其實這是汪東城多年前在節目中表演電吉他的橋段,當年被網友熱烈討論,還封汪東城是「吉他之神」。

炎亞綸首度參加大港開唱。(記者陽昕翰攝)

炎亞綸稍早受訪談到,因為大港的氛圍什麼都能玩,所以血肉的GIGO提議重現吉他之神的表演,希望炸翻全場,「我說很好、很棒,重點是吉他手要過得去,因為要彈得『很靈魂』。」

炎亞綸在後台受訪,意外露點。(記者陽昕翰攝)

血肉在現場演出時氣氛超嗨,GIGO傻眼對Matt說:「你練團音很爛,為什麼今天這麼強?」Matt聽聞當場高舉吉他,現場又摔又踩,氣氛嗨爆。

因為炎亞綸與血肉果汁機的貝斯手金毛是小學同學,兩人在台上談起學生生活,炎亞綸笑說以前常常打架,不過是互抓雞雞的幼稚遊戲,隨後示範玩起「抓鳥秀」,完全拋開偶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