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預警拋結婚震撼彈 「這群人」展榮曝真相

展榮(右)是這群人團長。(資料照,華納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YouTuber天團「這群人」影片風格幽默又貼近生活,深受粉絲喜愛,團長展榮今(26)突然PO文表示「我們結婚了」,並標記曾經一起拍婚紗照的團員木星,掀起熱烈討論,對此,展榮透過所屬的華納音樂做出回應。

展榮(右)曾與木星拍婚紗照。(翻攝自IG)

展榮在社群網站發文,模仿具俊曄認愛大S的內容,標記木星,表示:「我們結婚了。聽到地獄投胎部的消息,我找到了20多年前的那個號碼,打了Facetime,沒通。幸好,我想到了可以打Line,我們才能重新連結起來。12年了,從我在當兵想要創這群人的那個時候開始,已經錯過太久世,不能再浪費了,所以我提議結婚,木林妹妹也終於接受了。這一世,很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與祝福。感謝大家。」

許多網友驚訝留言「真的假的啦」、「先恭喜再說」,有人認為是愚人節玩笑。展榮則透過公司回應:「這是這群人每一年愚人節都會獻給粉絲的娛樂,今年提前跟大家拚了,PO內容也是這群人會使用的玩笑台詞。大家可以期待明年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