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武打甜心超美出嫁 婚禮延3次嫁《第九分局》導演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製作人王鈞的兒子、《第九分局》導演王鼎霖和武打甜心「丁丁」丁巧唯2020年結婚,兒子Nolan已1歲半,原訂2020年就要宴客,因疫情關係3度延期,今(26)終於順利舉行婚禮,席開38桌。伴郎找已婚的邱澤擔任,王鼎霖不介意傳統習俗會「沖喜」,表示:「邀約的時候一口就答應,最重要的是好朋友祝福,還幫助我完成電影夢。」

王鼎霖(左)、丁巧唯婚禮。(記者潘少棠攝)

丁丁說自己和邱澤也有段淵源,因媽媽是武打女星林秀君,爸爸是導演丁仰國,「我媽媽演過幾次邱澤的媽媽,所以他都叫我媽媽『馬迷』,跟我爸爸也很好。」

王鼎霖、丁巧唯婚禮,左起王鈞、丘秀珠、王鼎霖、丁巧唯、林秀君、丁仰國。(記者潘少棠攝)

婚宴延宕3次,全部的細節都要重新來過,小倆口難道沒想過要取消?丁丁說王鼎霖非常堅持要完成一系列儀式,很有少女心,還透露早上迎娶儀式,原本以為不會哭,沒想到大家都因為2人的誓詞哭得唏哩花啦。

王鼎霖(左)和丁巧唯2020年結婚,婚宴因疫情關係3度延期,今晚終於順利舉行。(記者潘少棠攝)

王鼎霖在誓詞中提到:「我的夢想是當導演,認識她之後,新的夢想就是她。」丁丁則說自己最感動的部分是對老公說:「我會全心全意認真照顧這個家、守護他。」受訪時重複講一次,兩人依舊感動到啜泣。

王鼎霖(中左)、丁巧唯(中右)有8對伴郎、伴娘,姚元浩(右)、邱澤(右5)、歐陽妮妮(左4)、温貞菱(左7)。(寶麗來國際提供)

兩人有8對伴郎、伴娘,卻沒有花童,為何不找兒子當花童?丁丁打趣稱兒子太High、不受控,不敢讓他當花童,「他會開始吃花,走路也無法走直線。」丁巧唯目前體重不到50公斤,但她說昨晚緊張到睡不著,只睡了2小時,水腫得很嚴重。

此外,王鈞是綜藝圈教父級人物,今晚婚禮卻沒有太多節目橋段,王鼎霖認為應該讓賓客們好好聊天,所以省略了不少橋段,但早上的闖關遊戲他可沒省略,有一關被問到「愛她的理由」,他重現現場狀況說:「謝謝妳給我溫暖的家,溫柔又賢慧,還給我一個可愛的寶寶。」十分甜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