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在錫《第六感3》釀放送事故!脫口一字全場驚呆

劉在錫開場就失誤,險釀放送事故。(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劉在錫、吳娜拉、Jessi、美珠與李相燁主持韓綜《第六感3》上週開播即登上南韓同時段收視冠軍,老班底們在最新一集開場依舊亂糟糟,劉在錫甚至出錯,把第六感(Six Sense)順口講成了「SEX」,幫場變成放送事故,節目秒變限制級,美珠則大膽補槍:「難怪歐巴最近都趕著回家...。」劉在錫趕緊解釋:「誰都可能口誤嘛。不要誤會,我已婚了...。」難得流露慌張一面。

節目最新一集找來《天空之城》、《無意間發現的一天》金惠奫與《人性課外課》、《戀慕》南潤壽擔任嘉賓,7人分兩組辯論玩遊戲,如果笑場就會被水槍攻擊,製作單位因而發給每人一個透明巨大的碗公當盾牌遮臉,沒想到Jessi想都沒想就把碗公罩胸前,天兵美珠跟著照做,甚至還說「尺寸跟我的剛好欸」,讓劉在錫崩潰阻止:「把碗放下!」

金惠奫(左)、南潤壽在《第六感3》擔任嘉賓。(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美珠盯上24歲鮮肉演員南潤壽被,開場就釋出好感,劉在錫一度幫腔:「這可能會成為一段緣分。」南潤壽原本答腔「會是一段緣分...」,但吳娜拉與李相燁趕緊出聲阻止,機靈的南潤壽便改口:「應該是下輩子。」而聊到嘉賓下節目都會私聯吳娜拉或Jessi,就是美珠沒收到聯絡,劉在錫轉頭丟球給南潤壽:「別擔心,你沒有電話對吧?」南潤壽秒回:「我電話掉了!」回答讓所有人笑翻,新人超有綜藝感。

另外,金惠奫與吳娜拉繼2019年播畢的夯劇《SKY Castle天空之城》後再聚首,兩人熱情擊掌,吳娜拉更在IG更新自拍合照寫下「好開心見到惠奫,妳還是這麼惹人愛」,金惠奫則是剛上節目就被Jessi要求以胸撞胸打招呼,她蜷縮著身體側身挺出胸部,顯得很害羞,快被無厘頭的班底給嚇壞。《第六感3》每週六在愛奇藝國際站同步跟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