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S拿老公剪刀修「這個毛」 被抓包秒回8字笑翻網

小S自爆拿老公的剪刀修私密處毛髮。(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徐熙娣新節目《小姐不熙娣》開播1個月以來造成不少話題,而日前她和來賓們聊到私密處保養,小S不僅透露自己常幫女兒剪瀏海,還時常拿家中剪刀修私密處毛髮,老公許雅鈞更曾親眼目睹,讓他相當崩潰。

小S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平時就會用剪刀將私密處剪成「平頭」,還自豪表示「我就是拿到剪刀,想要剪哪裡都OK」,結果有一次老公看到她正在剪陰毛,當場驚叫「那是誰的剪刀」,原來那把剪刀是老公拿來剪頭髮用的。

不過面對老公激烈反應,小S相當不以為然,只淡淡說一句「也還好吧,都是毛啊」,坦然言論笑翻現場所有來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