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到嘉義講不停!主播搭高鐵衰遇長舌女 網友經驗更狂

前主播劉芯彤有「正港美女主播」封號。(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東森財經台前主播劉芯彤經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生活,而她25日在臉書大吐搭高鐵痛苦經驗,後座乘客一路電話講不停,經過列車人員勸導也沒用,讓劉芯彤忍不住直呼「發現愛說話的人真的很多」。

劉芯彤貼文寫下,「剛剛搭乘高鐵,後座女生從台北一路講到嘉義都沒停,列車服務人員請她說話小聲點,她也沒什麼收斂。」已經搭乘商務車廂的她,被後座乘客吵到睡不著,劉芯彤最後崩潰表示「我真的不想知道妳們關係有多好,認識多少名人,生意做多大,我只想睡覺。」

貼文一出,網友們也踴躍分享各自經驗「我在高鐵上遇過一個沿路播放佛經的老太太,害我睡不著」、「在台北到台中的客運上,說了一句『你還要講多久!』那位大聲講了10幾分鐘手機的小姐立馬掛斷」、「我有遇過,他不只吵還有口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