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認愛鮮肉男友!「老婆」田馥甄乾笑三聲給答案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Selina昨與吳以涵登上《佼心食堂》宣傳電影《頭七》,直播中主持人黃子佼call out給神秘嘉賓,對方電話一接起是位濃濃大馬口音的女子,讓Selina一頭霧水,完全不知道對方是誰。

Selina(中)、吳以涵(左)合體直播,與好友黃子佼相談甚歡。(佼心食堂提供)

本來Selina猜不出電話中的女子到底是誰,直到對方無意間說了Ella才露餡,當場抓包是好姊妹田馥甄。

黃子佼不忘追問:「妳對於Selina現在的對象有什麼評價?」田馥甄聞言乾笑三聲,最後簡單回應:「為她開心啊,她喜歡的我都喜歡啊,愛屋及烏嘛。」相當祝福好友的新戀情。

黃子佼坦言,看片前很擔心Selina的演技,沒想到看完以後驚為天人,「我嚇到了,其實我很害怕妳演得怎麼樣。」覺得Selina的口條非常到位。

田馥甄(左)曾在演唱會稱Selina(右)是她的嬌妻。(合成照,影藝中心攝影組、記者王文麟攝)

而40歲的Selina近期認了新戀情,也在節目招認「他其實有陪我上班」,坦言消息爆發後大家都很關心,「狗仔都很想拍他,如果大家都想看他,我乾脆讓大家跟他聊一聊,佼哥是我最放心的主持人。」

語畢Selina直接走出攝影棚準備帶男友進來,正當黃子佼一臉狐疑時,Selina突然端著蛋糕進棚,提前慶祝黃子佼3月30日將迎來的50歲生日,並得意地說:「我在證明我的演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