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差一步免役求救媽祖婆 秒簽志願役結局曝光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草屯囝仔推出新歌《覺》,找來饒舌歌手大支跨刀合作,與草屯囝仔相識多年的大支表示:「可是說是從小看到大,這首歌曲在講年輕人打拚的故事,我的角度就是就是扮演一位master(大師),跟他們講解人生道理。」大支為了在MV扮大師,還黏了大鬍子的造型,光是扮裝就花了4個多小時。

對於跟前輩的合作,阿倉興奮說:「大支校長是我們心目中的神,超爽!超開心!畢竟能跟一位指標性前輩合作,實在是太幸福了。」

草屯囝仔推出新歌,饒舌歌手大支(中)跨刀力挺。(混血兒娛樂提供)

出道6年多的草屯囝仔,為神明寫歌紀念信仰,樞育談到:「創作的當下從沒想過會如此,單純只是想要為自己的信仰做一首歌。」

樞育接著分享,他曾因骨盆慣性移位,收到兵單後兩年內多次體檢、複檢,當兵與免役總是一線之隔,面臨工作與生活上的迷茫,「在最後一次的體檢前,我去找媽祖婆拜拜,我跟祂說我想換個環境生活,我想去當兵,祢讓我去當兵。」

沒想到隔天體檢還真過了,樞育下部隊就簽了志願役,直到出道發專輯前才退伍,讓他從喜歡成群結黨、玩樂放蕩不羈到開始會打算未來,變得成熟。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