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3歲樂壇公主結婚另一半要入贅 崩哭9次難忘老外舊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戴愛玲加盟新東家華納,昨晚在發片派對亮麗現身,情緒激動共計哭了9次,她說道:「想到一路上努力的畫面,我本人也是很頑固的,唱歌唱了20年。」頓時許多回憶湧上了心頭。

戴愛玲在發片活動哭了9次,情緒超級激動。(華納提供)

戴愛玲受訪談到:「我不是只會飆高音,還會別的,覺得自己是個很幸運的女孩可以唱歌20年,身邊有很多貴人幫助我做想做的事情,相信會有人看到我的專輯、音樂。其實在台上有點恍神,在唱歌會想到一些傷過我的人的畫面。」唱到了新歌《頑固的記憶》時,內心更有感。

戴愛玲提到了生命中的低潮,就是7年前發片時,外公罹患了食道癌三期,加上當時商演銳減,讓她心力交瘁,「那時候壓力很大,要發新專輯、工作量又很少,當時老家需要修建,就把所有存款都拿出來,想完成外公的心願。」

她不忘向天上的阿公喊話,「他一直有看到我越來越努力,最近在想不要被環境、年齡打敗,雖然年紀越來越長,現在疫情歌手也很辛苦,但我覺得自己也越來越好,尤其目前還沒開始跑宣傳,新歌成績就拿到第一名覺得很感動。」

戴愛玲加盟新東家,舉辦發片派對。(華納提供)

43歲的戴愛玲單身一年多,笑說爸媽已懶得催婚,她是排灣族的貴族後裔,因為身分而有「公主」封號,未來結婚另一半需要入贅,「媽媽原本希望自己結婚是跟原住民,但後來說不一定要結婚,反正結婚也可能會離婚啊,希望我可以開開心心就好。」

前陣子戴愛玲跑去算命,得知桃花會出現在明年的下半年,也有老師說她秋天會與老外交往,而她在12年前曾與美籍錄音師交往過,當年是不敵遠距離而分開。

最近她看到大S、具俊燁覺得很浪漫,忍不住笑說:「我的電話換了,但臉書還有。」提到若是現在的她,不會輕易放棄感情,畢竟對方是很好的人,「我通常已經過去的就讓他過去,除非對方想要回來挽留我。」似乎對於舊情有留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