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澡堂巧遇野生韓劇男神! 朴寶劍「袒裎相見」暖舉秒圈粉

朴寶劍已於上月底提早退伍。(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28歲男神朴寶劍主演過《雲畫的月光》、《請回答1988》等多部人氣韓劇,出道11年始終保持正直形象,而近日有一名網友透露過去曾在澡堂巧遇朴寶劍,兩人一起泡大眾池袒裎相見,特別是朴寶劍的親切暖舉讓他印象深刻。

最近韓網文章「在澡堂遇見朴寶劍的故事」瘋傳,網友透露2015年在首爾一家澡堂裡,遇到正在泡湯的朴寶劍,雖然當時朴寶劍知名度還不高,但網友仍向前詢問「請問是出演《新娘面具》、《鳴梁》、《儲物櫃女孩》的朴寶劍嗎」,而朴寶劍也親切回應「沒錯,謝謝你認出我」。

兩人邊洗澡邊聊天,朴寶劍還爽快答應網友簽名與合照請求,最後一起穿好衣服在澡堂外合照完後,朴寶劍又重新走回澡堂,原來他是為了網友才暫時從澡堂出來,更對網友說「每個喜歡我的粉絲都很珍貴」,看朴寶劍現在如此成功,網友最後欣慰表示「希望他以後一直發展得很好」。

網友2015年在澡堂巧遇朴寶劍。(翻攝自웃긴대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