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沂開槍斯亞打到自己 被虧撞臉郭美珠

陳沂。(翻攝自臉書)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斯亞日前控訴自己被綜藝節目《綜藝大熱門》霸凌,指她長得像小A辣,斥該節目做的事如同酸民,讓人不舒服。陳沂在臉書連發兩文,說斯亞「選擇性的玻璃心」,又稱胡瓜被説像阿信,反應幽默是大哥風範。

網友認為陳沂「很像郭美珠啊」,還附對照圖。(翻攝自臉書)

然而在陳沂po文的留言中,網友酸她「你也很像郭美珠啊」,還附對照圖。陳沂回說:「我應該有更像的,請認真找圖好嗎?」反酸網友不敬業,「人家楊繡惠放李玟對比圖,都還找角度一樣的,敬業一點」。

網友認為陳沂「很像郭美珠啊」,還附對照圖。(翻攝自臉書)

之後陳沂直接po文承認自己確實像郭美珠,「認真去研究一下郭美珠的照片,其實五官真的蠻像的,她年輕的時候臉也肥肥的。」也承認自己肥臉,表示每年一定會好好打電波,不然肥臉垂下來還是會有老態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