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晨翔苦戀舒子晨 超時空穿越最新智能棚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鄺盛導演的最新科幻短片《Falling》,由連晨翔、舒子晨主演,兩人困在超時空,無限循環苦戀,擅長舞蹈、身材火辣的舒子晨演出鋼管女郎,表情、動作超撩人,為此特別使用好萊塢等級的智能攝影棚。

舒子晨化身鋼管女郎。(世新大學提供)

在現場觀摩這部名為的賽博龐克(Cyberpunk)科幻短片攝製的百位世新大學學生,等同於這項全新攝製技術的元宇宙一代,對未來台灣影視製作的提升,開啟了新的視野。

去年藉《青春弒戀》榮獲多項金馬獎入圍肯定的風度影業今日(25)宣布,提供310萬高額獎金,啟動「新風獎短片創作大賽」,並於世新大學全新落成的「LVS智能攝製基地」拍攝示範短片。

充滿未來感的智能攝影棚(世新大學提供)

世新大學引進好萊塢最新技術建置的智能攝製基地,以2256塊LED面板組成270度的環形背景牆,加上十公尺見方的LED天幕,構建虛實結合的攝製環境。加上與遊戲引擎結合的實時演算鏡頭捕捉系統,足以提升製作效率和突破時空限制。

舒子晨化身鋼管女郎(世新大學提供)

連晨翔、舒子晨在今天的示範概念片中飾演一對苦戀情侶,深陷無限循環的時空情節,男主角連晨翔九成鏡頭都是滿臉鮮血,突破以往形象,「我其實特別喜歡武打戲,上戲前還去練拳擊,認真準備對打套招。」女主角舒子晨演出鋼管女郎,亮麗粉紅髮色加上性感滿點的亮片衣,好身材一覽無遺,「我是第一次挑戰這樣的裝扮,展現多一點風塵味,因為有點久沒碰鋼管舞,所以有找老師上課再熟悉。」

連晨翔滿臉血,上演武打戲。(世新大學提供)

世新學生特別到場觀摩拍攝,副校長楊盛昱表示:「我們期待為產業灌注活水,也就是人才、內容與創意,以實作拍片讓在學階段的人才直面市場、接軌國際、體驗專業,臺灣影視工業也才能因此不斷嘗試、邁進,提升水準與競爭力。」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