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像泫雅可以像小A辣不行 陳沂酸斯亞「選擇性玻璃心」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斯亞日前控訴自己被綜藝節目「綜藝大熱門」霸凌,指她長的像小A辣,斥該節目做的事如同酸民,讓人不舒服。陳沂在臉書連發兩文,說斯亞「選擇性的玻璃心」。

斯亞。(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陳沂昨(24)晚發文,「說像泫雅或是蔡依林她就欣然接受,說像小A辣就是霸凌?真受不了這種選擇性的玻璃心,這是在霸凌小A辣吧?」

斯亞留言表示「陳小姐和您素未謀面,但我覺得您非常聰明。我相信你看了我的直播說明後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喔!說泫雅那是仿妝、說蔡依林那是模仿。工作的項目不一樣~相信敬業的您也能明白,不需要用你龐大的影響力這樣喔,謝謝」。

陳沂。(翻攝自臉書)

陳沂也回覆「因為我非常聰明,所以覺得長得像A辣很丟臉嗎?」之後又發文:「我不知道多少次在瓜哥面前開他像五月天阿信的玩笑,還問他有沒有考慮去五月天演唱會當嘉賓,直接換主唱大人?」

陳沂說,瓜哥開心說要趕快來練歌,怕五月天要邀約他。再補斯亞一槍:「從一個人的幽默感,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氣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