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21大地震毀星途 「徐若瑄接班人」消失多年近況曝光

婷婷曾是滾石唱片舉辦的美少女網路票選活動第一名,有「徐若瑄接班人」之稱。(報社資料照)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曾有「徐若瑄接班人」之稱、前女團3EP美少女成員婷婷(TinTin),在當紅之際暫停發片計畫,原因是碰上921大地震,所有宣傳計畫暫停,連第二張專輯都胎死腹中,讓她焦慮將近半年,無法好好入睡,直到後來轉往戲劇發展,接演第一部戲《貞女,烈女,豪放女》才度過低潮。

婷婷上《小明星大跟班》回憶當年爆紅景況。(婷婷提供)

婷婷近日錄《小明星大跟班》節目,回憶當年爆紅景況,婷婷坦言,因時間太久遠已經忘得差不多,特地和以前的經紀人、助理、唱片公司聯繫,才想起當時的回憶。由於近日地震頻繁,婷婷想起準備出第二張專輯時遇上921大地震,導致出片計畫暫停,所有MV拍攝、電視宣傳也喊卡,滿檔工作瞬間全無,造成她內心重大衝擊,將近半年無法入睡。

婷婷重現當年造型。(婷婷提供)

婷婷雖多年未推出影視作品,但依舊自律、維持纖細身材,靠著天天爬24層樓來訓練肺活量,她在節目中重現當年造型,表示當時滾石唱片特地赴日本澀谷109,從不同店家一間間挑選搭配,原本擔心製作單位很難找到類似服裝,沒想到成果遠比自己想像中的更好。

婷婷今年5月將拍攝平面攝影視覺藝術《應許之地天使星計畫》,用戲劇方式呈現平面攝影,事前必須排練,她演出「聽音樂的媽媽」一角,因為要帶兒子復健,媽媽必須學開車,當孩子在醫院時,在車上聽音樂成了媽媽唯一可以放鬆的時刻。婷婷期盼用愛的影響力,來關心更多天生有障礙的孩子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