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金歲月》豬肉西施斜槓賣肉桂捲 狂賣350顆驚曝「這項」職災

張䕒心開心賣出350顆肉桂捲(左圖),送肉桂捲給賴慧如(右圖右),為她拍戲加油。(民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張䕒心演活民視《黃金歲月》豬肉西施「李惠紅」,日前參與「螢火蟲快樂起飛助學協會」,做肉桂捲義賣,在親友們的響應下,共做出350個肉桂捲,讓她感動不已。

張䕒心表示,這半個月以來,幾乎天天在廚房裡陪伴著肉桂香,雖然雙腳痠痛但內心相當滿足,她更趕在《黃金歲月》拍攝前的空檔,帶著肉桂捲到棚內與賴慧如、邱子芯分享,她說沒想到自己手作可以療癒到身邊的人,還可以作公益也是件開心的事。

張䕒心開心作肉桂捲義賣幫祝偏鄉小孩。(民視提供)

張䕒心談到,自己是個閒不下來的人,像是之前利用拍八點檔空檔練瑜伽,還因此考上教練證照,被問如何開啟烘焙之路,她表示自己以前就很喜歡在廚房做小東西,後來朋友約她去烘焙坊體驗後,她也做出心得,加上開始手作後,知道食材裡加了哪些添加物,為了讓家人、朋友吃得安心,她便越做越勤。若全家人要去露營,她也會提早做好各類糕點,只是先生不喜歡吃甜食,唯獨小孩子很捧場,但最後常常演變成自己在吃,讓她不敢直視體重,後來得知不少圈內友人也喜歡吃肉桂捲,她也是使命必達,經常做好肉桂捲來棚內給大家享用。

看到許多人響應自己的公益活動,張䕒心坦言受寵若驚,尤其公司民視及鳳凰藝人第一時間就團購近百顆,藝人方馨也訂購10盒,大家利用自己小小力量來幫助支持公益,支持偏鄉孩童的就學。透過這一次義賣之後,每天還是有人詢問可不可以再購買肉桂捲,她說已經有朋友主動說要幫她做表單,讓她可以有空閒之餘,「技癢」的時候,也可以滿足大家的口腹之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