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莉高空突遇雷擊迫降 閃電就在眼前驚悚曝光

麥莉飛巴拉圭突遇雷擊緊急迫降,事後在推特報平安。(資料照,路透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流行小天后麥莉希拉(Miley Cyrus)自童星出道,演唱多首爆紅歌曲紅遍全球,23日她在個人推特透露飛往巴拉圭班機上,突遇閃電擊中,被迫緊急降落,大票粉絲擔心不已。

麥莉希拉原定昨晚抵達亞松森市郊的西爾維奧佩蒂羅西國際機場,與其他藝人一同在亞松森音樂節(Asuncionico)演出。未料在搭機前往的旅途中突遇暴風雨,麥莉班機遭閃電擊中,被迫降落。

消息一出讓眾人擔心不已,對此麥莉事後發布推特報平安,「飛機緊急迫降,所有與我一同飛行的工作人員、樂隊、朋友與家人都平安無恙。」並附上機窗外閃電閃爍的影片,畫面中閃電看似就在眼前,頻閃著白色刺眼光亮,看上去相當驚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